隔壁王秃头

随缘更新
感谢关注

【叶蓝】魔法使打算养一个儿子(媳妇)

#不老魔女(魔法使)和她(他)养大的孩子梗,大概是个小甜饼?
#重度ooc致歉,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#小学生文笔,私设满天
轻微喻黄嗯√
一发完√

叶修是个魔法使,平常喜欢到处溜达,伊斯特城里最闲的人,非他莫属。

这天,他骑着自己名叫千机伞的扫把,在城市的顶端飞翔的时候,老远就看见一户人家正在丢弃一个孩子。

叶·单身八百年·修眼神瞬间一亮,在空中兴奋的盘旋了两圈,等那户人家走远了,才一个俯冲然后一把捞起那个孩子就一提扫把飞到高空,速度快得连苍蝇都以为刚刚只是一道风。

这个孩子明显才几个月大的样子,却安静得出奇,不哭不闹,只是允着自己的手指,睁着那双大大的眼睛看着叶修。

“眼睛很好看啊,蓝蓝的,像水一样,就叫你蓝河吧。”叶修伸手捏了捏他白嫩的脸蛋,有些忍俊不禁。

————我是五年分割线————
“我想吃糖。”蓝河一手拿着魔法棒,一手弱弱的扯了扯叶修的衣角,仰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叶修被萌得直捂胸口,但还是假装严肃的看着蓝河,弯下腰揉了揉他细碎柔软的头发,轻声哄道:“先把这个咒语学会了,我就去给你买糖,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好不好?”

蓝河睁大了眼睛看着他,叶修被看得心虚,正想着要不现在就去买得了的时候,蓝河才软软的说:“噢好的。”

怎么这么可爱?叶修捂着鼻子,在心里默默感慨。

“修……qiu qiu”蓝河在远处喊他,还处在幸福之中的叶修立刻回头。

“嗯?小蓝怎么了?”叶修闪到蓝河身边,一把抱起他来,笑眯眯的问。

“你看是不是酱紫。”蓝河奶声奶气的说道。然后挥舞了一下魔法棒,在两人不远处的一小块空地上瞬间长满了花朵。

叶修挑了挑眉,看他:“我是让你变一只兔子,你变花干什么?”

蓝河把头埋在叶修怀里,小心翼翼的说:“我想送你一朵发发,可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发,就都给你变出来了QAQ”

叶修闻言,一边在心里嗷嗷叫着好可爱,一边假装严肃的说:“下次不能这样了噢,一定要变一只兔子知道吗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

“想吃什么糖果?”

“唔……什锦糖果。”

“好好好,马上就去买。”

————我是五年分割线————
“叶修,这次魔法考试我又是倒数第一。”蓝河挠了挠头。

叶修一脸的痛心疾首:“让你小时候好好练魔法,你不听我的,看吧,现在一发不可收拾。”

蓝河嘟嘟囔囔了一句:“可我干那些不务正业的你不也没意见吗。”

叶修:“什么?”他还真没听清。

蓝河:“没,我是说我一定认真学魔法。”

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,四十五度角仰望着窗外的天空:“你看看隔壁喻文州家的黄少天,你看看人家,你再看看你,唉。”

蓝河瞅了瞅他:“我也有优点呀。”

叶修乐了:“你说说,你有什么优点?”

蓝河认认真真的说:“我对你用情专一呀。”

“用情专一不是这么用的。”叶修一边无奈的给他解释成语的意思,一边心酸的在内心敲打自己: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。

“而且照你这么说,黄少天对喻文州就不是用情专一了?”叶修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那叫用情太深。”蓝河严肃的说。

————我是八年分割线————
“叶不修!”蓝河看着被弄得乱糟糟的房间,气不打一处来,伸手就要揪他的耳朵。

“诶诶诶小蓝,小蓝息怒啊。”叶修一边躲开他的魔法攻击,一边把蓝河扔过来的东西稳稳接住然后放好。

“今天你不把房间收拾好,你就别吃饭了!”蓝河撂下这么一句话,骑着扫把飞远了。

叶修看着满地狼藉的房间,轻啧一声:“小蓝气糊涂了?”然后一挥手,房间顿时变得干净整洁。

等蓝河外出买菜回来后,意料之中的看见干净的屋子,以及假装累瘫的叶修。

“还不错嘛。”蓝河打个响指,让厨房开始运作,然后没什么诚意的表扬一下。

没得到想要的奖励的叶修不满的看了一眼蓝河,伸手用魔法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,“翅膀硬了啊小蓝?”

蓝河索性窝在叶修怀里,轻哼一声说道:“是你太皮。”

叶修还来不及说些什么,就听见蓝河开始叨叨叨:“你看看人家黄少bulabulabula……”

叶修顿时气笑了:“话唠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
蓝河不带犹豫的回答:“当然是黄少。”

……
于是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魔法大战。

等到两人都累虚脱了,才又懒洋洋的躺回沙发上,保持之前的姿势。

“小蓝啊,你变了,你还记得你十岁那年跟我说,你对我永远用情专一的时候吗。”叶修轻飘飘的说。

蓝河红了红脸:“我怎么可能说过这种话啊。”

叶修叹了口气:“我太痛心了,我居然养了一个白眼狼。”

蓝河有些心虚:“别吧,我难道没有一丝一毫让你满意的地方吗?”

叶修唔了一声,然后说:“还真没有,不过有一个方法可以抵消我对你的一切不满。”

本来大脑就不太清醒的蓝河,侧过身子,抬头看他:“什么方法?”

叶修笑眯眯的一低头,啾。

……!!!

蓝河捂着嘴红着脸立刻跳了起来:“你你你你……你干嘛啊?”

叶修像只满足的大猫,舔了舔嘴角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小蓝,害羞啊?多大的人了。”叶修摆了摆手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”蓝河舌头开始打搅。

“小蓝,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叶修忽然坐直身子,用手撑着头,认认真真的看着他。

“……啊?”还在整理思路的蓝河脑子顿时一片浆糊。

“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呀?”叶修换上笑脸,乐呵呵的问。

————我是交往分界线————
“叶修,如果时光倒回到我十八岁那年。”蓝河趴在床上,深情款款的开口。

叶修一边给他按摩腰部,一边问:“然后呢。”

“我一定会掐死你。”蓝河遗憾的感慨。

叶修轻轻眯起双目:“看样子是我还不够让你满意啊小蓝。”

“叶修你要干嘛?喂喂喂放开我!喂!”

……拉灯啦。

————
踩刹车,我最擅长这个了ahhh

评论(2)
热度(1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王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