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王秃头

随缘更新
感谢关注

【叶蓝】情人节过不明白,年你也别过了

#大概是个小甜饼,已交往向√
#重度ooc致歉,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#小学生文笔
#纯对话向(?
#感谢提供梗的墙

“今天是二月十四号。”蓝河蹲在沙发上,眼巴巴的瞅着黄历。

“哎呀明天就过年了啊。”叶修点上一支烟,吸了一口,感慨道。

蓝河轻轻眯起双目,再次重申一遍:“今天是二月十四号。”

叶修点头:“明天是去你爸妈那还是我爸妈那。”

蓝河笑眯眯的说:“情人节你过不明白,哪儿都别去。”

叶修拿烟的手一抖,“小蓝啊,咱们这都老夫老妻的了还过啥的情人节啊,安安稳稳的过个年不好吗。”

蓝河歪了歪头:“你今天特地从h市跑过来就为了问去哪儿过年?”

叶修眨眨眼,“对啊。”

蓝河的表情顿时委屈了不少:“我昨晚失眠了。”

叶修一愣,“我记得你平常倒头就睡,昨晚怎么失眠了。”

蓝河瞟了一眼黄历,说道:“睡眠的拼音是什么?”

“shuimian啊。”叶修茫然的看他。

蓝河凑近叶修一点,用手撑着沙发,轻声问:“那失眠呢。”

“shimian啊。”叶修挑了挑眉,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那他们有什么不同?”蓝河笑得眉眼弯弯。

叶修啥人啊,略一思索,很快反应过来了,“厉害啊小蓝,哪儿学的啊。”

蓝河张嘴,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就见叶修把烟摁在了烟灰缸里,然后回头轻轻挑起他的下巴,一低头,烟草香顿时在唇齿间暧昧的蔓延开来。

等到蓝河双眼有些朦胧了,叶修才放开他,伸手轻轻一拉,原本就有些重心不稳的蓝河一下子栽倒在他的怀里。

把头埋在叶修怀里的蓝河正打算抬头,就听叶修懒哒哒的说:“知道守株待兔的意思吗。”

蓝河挑起嘴角,闷闷的回答:“撞进你怀里,于是抬眼,理直气壮的成为一只兔子。”

叶修轻笑了一下:“小蓝,一看就是身经百战有经验啊。”

蓝河抬眼,狡黠的笑了笑:“那可不,你蓝哥我有排面。”

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要不要出去溜达两圈?”

蓝河惊讶得倒吸一口冷气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今天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?你居然决定出门?!”

叶修略微一挑眉:“今天情人节。”

蓝河看他,手没放下来,“然后呢?”

叶修一手盖在蓝河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,轻笑着说:“总得出去让他们看看我天下第一好的男朋友。”

蓝河一乐:“哎呀,咱俩可真是天生一对儿,想一块去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“先生,买一束花儿送给你的爱人吧。”途经花店门口,一个小少年探出脑袋,笑着招揽客户。

“有香槟玫瑰吗?”蓝河大踏步往前走的脚,顿时停了下来。

“有的有的,先生里面请。”小少年顿时笑得灿烂。

“先生的爱人一定很令先生骄傲吧。”小少年一边按照蓝河的建议,一边挑拣着花朵。

“喔,这也看得出来吗。”蓝河一歪头。

“香槟玫瑰的花语是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我就像是一只迷了航线的船。”小少年捆好花朵,递给蓝河。

蓝河接过,递给钱,然后笑着说:“他很厉害的。”

小少年目送着他离开,笑着道别: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蓝啊,还买花啊。”叶修站在门口,饶有兴趣的看着他。

蓝河塞他怀里,一脸理直气壮:“过节!”

如果忽略他红彤彤的耳朵,叶修一定会认为他非常的坐怀不乱不动如山。

叶修那双价值不菲的双手,一只托着花,一只则轻轻的抚摸了一下玫瑰花。

“小蓝,你情人节想要什么礼物啊。”叶修笑眯眯的问

“我想要你,”蓝河看了看叶修挑起的半边眉毛,继续说道:“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回来。”

叶修:……

小蓝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我那个聪明可爱乖巧的蓝河了。

叶修给他气笑了,“那我可做不到,我给你朵儿花吧。”

然后伸手,从怀里的香槟玫瑰里抽出一朵,递给蓝河。

蓝河:“……”

“叶不修你认真的吗?”蓝河当场就要炸毛。

“诶诶诶别急别急,”叶修把花转了个方向,花头正对蓝河。“仔细看看这花有什么不同?”

蓝河看了看,愣住了。花朵儿里面正摆着一只戒指。

“什么意思?”蓝河抿了抿唇。

“我想不到该给你什么了,干脆把我自己给你好了。”叶修轻笑着看着蓝河。

红晕漫上脖颈,再蔓延到耳尖,蓝河张了张嘴,发现自己已经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小蓝,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啊?”叶修笑眯眯的问。

“要嫁也是你嫁给我,”蓝河接过花,“回去了,这还在大街上呢,被人看见多不好。”

花店的小少年:yoooooooooo

——————
入夜,蓝河坐在床上,看了一眼旁边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的叶修,感慨了一句:“这一天跟做梦一样。”

叶修侧头看他:“有话要讲啊小蓝?这可不能反悔哟。”

蓝河用手撑着头:“有话要讲,不反悔。”

叶修继续看他:“讲什么?”

蓝河轻叹一口气:“想讲点能让这一天别那么梦幻的,搜肠刮肚之后发现我已经枯竭了。”

叶修倒是乐了:“睡一觉明天就真实了。”

蓝河点点头,“我忽然想起来之前看到的一句话。”

叶修眨眨眼,依然看他:“啥话。”

蓝河凑近了一点,伸手一拉他的领口,一把扯过来,含着笑说道:“我想不出甜甜的情话了,你干脆吃甜甜的我吧。”

乐意至极。

END

疯狂踩刹车。拉灯了拉灯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王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